乐驰杯架直径多少(乐驰水杯架改装)

在实用性角度来讲,平直的车顶线条也可以保证乘客的头部空间。而从产品力来说,哈弗大狗和H6有着明显差距,外观更野性时尚,更能适合年轻人的审美,而在动力方面,哈弗哈弗大狗与第三代哈弗H6相同。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搭配上外凸的黑色塑料轮眉,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外后视镜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并且集成了LED侧向转向灯和摄像头,支持电动调节、加热、折叠、记忆以及锁车自动防眩目功能。而哈弗哈弗大狗这种方方正正的的造型设计,在自由不羁的同时,还保留了硬汉的形象。车型侧面,哈弗哈弗大狗的整体设计较为方正,搭配黑色的轮眉、侧裙和前后包围,整车气势十足。



哈弗大狗的中控台上的面板采用了很有质感的纹路设计,它的挡杆的造型也十分粗犷,新车还配备了一块石英钟。而在内饰部分,哈弗哈弗大狗也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的加入,让整车看上去更具时尚科技感。而且,整个车内的色彩搭配也十分清爽,尤其是橙色元素的点缀,活泼感十足。在做工用料方面,中控台表面有大面积的搪塑软性材质包裹,下方还有黑色烤漆与橙色缝线,搭配中控与地台的橘色点缀,整体效果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在哈弗哈弗大狗的内饰上,也可以看到很多越野车元素的加持,比如副驾驶前方的拉手和空调出风口外围的车身同色的边框设计,中控台上的颜色搭配也很活泼。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结构。



而这一配置目前在自主品牌SUV中还没有出现,更不要说同级别的车型了。这不,在节目中刚刚下本的蔡程昱就遇到了倒车的难题,最后在教练员才哥的帮助下,他开启了一键泊车功能,轻松进入了狭窄的车位。而作为一款为年轻人准备的潮玩车型,哈弗大狗还搭载了全自动泊车、倒车循迹等实用科技配置,自然不情理。而且哈弗哈弗大狗还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ACC自适应巡航、倒车循迹等等的辅助驾驶配置,这也都是时下非常有科技感的配置。这样的配置表现,让哈弗哈弗大狗比城市SUV多一刻度的野趣。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的中控大屏的加入也让车内的科技氛围上升了一个台阶,对于年轻人来说应该会很有吸引力。



哈弗大狗的车内空间充足,全家外出旅行不在话下。此次寻狗,哈弗大狗先锋队深入西北大漠,动感设计、强悍性能、宽敞空间、丰富配置……面对如此强大的哈弗哈弗大狗,怪不得粉丝在环观后。此外,哈弗大狗还拥有37处储物点,比普通SUV多达3倍,拿取物体触手可及,因而大受好评。此外,哈弗大狗的尾箱还拥有灵活的调节功能,能够满足不同场景和应用需求,这样的表现不仅能在城市SUV中傲视群雄,甚至与紧凑SUV的标杆车型汉兰达也不一样。而中央扶手前面的杯架采用了连体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实用性。在空间上,哈弗大狗也并不会逊色哈弗大狗的。



哈佛哈弗大狗将采用全新的平台打造,动力上将搭载长城自研的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也足以说明哈弗哈弗大狗动力强劲,小越野性强,我去哪都不去。在实际驾驶中,哈弗哈弗大狗面对包括直线加速、蛇形绕桩和中高低速弯道环节的多项挑战,但20辆哈弗大狗无一例外地获得试驾媒体打出的高分。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哈弗哈弗大狗将采用四驱系统(提供后差速锁配置选择)。在综合驾控体验环节,哈弗哈弗大狗面对包括直线加速、蛇形绕桩和中高低速弯道环节的多项挑战,但20辆哈弗大狗无一例外地获得试驾媒体打出的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