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纳智捷u6多少钱(2014款纳智捷u6多少钱)

说起SUV,别的形容词都不用提,一个“火”字就足以说明它现在的地位,别看某些车友总说SUV兴起的原因就是空间大,但在豆哥看来,空间大的车海了去了,像旅行车啊,MPV的空间也不小,但这两类车的受欢迎程度和SUV相比可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霸气方正的外形以及良好的性能都是SUV大热的原因。不过优处也不能掩盖缺点,常有开惯轿车的朋友跟豆哥吐槽说开不惯SUV,虽然豆哥也会嫌弃他矫情,但SUV的操控性比不上轿车也是个事实。

凡是有例外,纳智捷U6就是这个例外,先不说别的,这车的外形就和一般的妖艳jian货不一样,它算是SUV界的一个特例,没有采用一般SUV那种沉稳霸气的风格,反而用了偏向灵巧的设计,确实让人印象深刻。画风清奇的外观设计再加上豪华内饰,按理来说这车的热度应该不低,但遗憾的是,这车的月销量大概也就是3000左右,别看好像还行,但和那些月销过万网红车还是没得比的,这还是挺让人好奇为啥这车的销量就是上不去。

先说说豆哥最感兴趣的外观方面,初看这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够凶,这种感觉的来源就是那个独特的双层格栅设计,上层面积较小,只是个装饰作用,下层的面积很大,车牌两边的银色镀铬条呈獠牙状,整体显得很大气。大灯没有采用当下盛行的开眼角设计,相比起老款更容易让人接受,全系标配的全LED大灯相当走心,这点给个五星好评没问题!侧面的设计才是整车的精髓所在,主要就是自B柱起逐渐向下延展的车顶形成溜背造型,还真有点轿跑车的感觉。尾部的设计相对平淡,亮点应该就是镀铬条上方的红色饰板连接两边尾灯,营造出一种连体尾灯的错觉。

内饰的设计同样独特,中控台以及两边门板形成的大“U”字就像是张开的双臂,很有家庭温馨的感觉,安全感油然而生。坐进车里,就算是近视2000度也会看到那个12英寸大屏幕,讲真,豆哥之前写过的车里屏幕最大的也就是10.4英寸,这车算是创了个新纪录。值得一说的这车里还有蓝色的氛围灯,在副驾座前面,不过只有顶配车才有,这一点还是有一点遗憾的。不过美中不足的一点是,方向盘的握感偏细对于男士来说有些不够,而且仅支持两向调节,确实差了点意思。空间方面确实给了豆哥不小的惊喜,后排两拳多的腿部空余以及头部的一拳都是同级别里的佼佼者,溜背造型并没有影响这车内部空间,这一点很好。

动力方面,这车采用了1.6T+6AT的组合,最大功率167Ps,最大扭矩245N.m。在实际驾驶的时候,豆哥觉得这车的调校很好,增压发动机都有的迟滞在这车的表现的很轻微,几乎感觉不到,而且得益于这车的涡轮挂入较早,起步或者后续的时候开起来都很轻快。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很快,过程也很平顺,不过低速状况下频繁走走停停还是会有一点感觉。

说新奇,纳智捷U6真的是水平线上,无论是外观的双层格栅、獠牙装饰、溜背造型还是内饰的大“U”字中控、超大触控屏无一不体现出这一点。论起驾驶动力,1.6T+6AT的组合可以说是大大的增加了这车的竞争力,再加上它偏向轻快的驾驶风格,对于这车为啥不红,豆哥真的是想不出来,只能说各有缘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