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95软件下载(诺基亚n95软件怎么下载)

要说这手机圈最不缺的,我想应该就是诺基亚新机的渲染图。近日有一款疑似诺基亚N95复刻版的新机渲染图得到了曝光,吸引了一大批用户讨论。

看到这组渲染图时,首先是被其后壳设计吸引,这款诺基亚N95复刻版竟然采用了镜头+副屏的设计,这不就是小米11 Ultra的思路么,感觉近段时间曝光的新机大多都有这样的设计,所以这会成为未来的一种趋势?要是真是如此,那我想手机厂商们可能会在这块副屏上大做文章,比如高分辨率?屏幕指纹解锁?更多有趣的新功能?

想想觉得挺有意思的,但诺基亚N95复刻版的副屏目前爆料信息来看,并没有以上猜测的这些惊喜,大概会是一块普通的副屏,负责显示一些日常信息、通知什么的。

再来看看机身正面,这款诺基亚N95复刻版采用了曲面屏设计,居中单挖孔,屏占比看着还不错。爆料信息显示,其分辨率为2K,还支持144Hz刷新率。另外在核心配置上也没有拉胯,处理器为骁龙888 Plus,续航上有5000mAh大电池,还有90W有线充电以及45W无线充电。

想来这款诺基亚N95复刻版都不可能上市,毕竟当下要诺基亚花大成本做这样一款机型,风险可是很大的,情怀这个东西也不是常需常在的,大家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