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植物园好玩吗(仙湖植物园好玩吗-)

#春日生活打卡季#

深圳是一座花城,阳春三月,深圳现在各种花也开放了,周末踏青去了仙湖植物园,正巧现在有花展,真的出游的好地方。

路线

建议周末出游乘坐地铁更方便,否则堵车严重,可能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度过。地铁8号线在仙湖路下车,C站出口,出了地铁口直走右转就可以到了,路线简单,去那里游玩还是比较方便的。

购票

仙湖植物园现在取消了人工售票,可以在门口扫码买票,也可以关注深圳仙湖植物园的公众号,门票也是比较便宜的,15元。所以可以一家人在周末出游。

游玩

仙湖植物园是比较大的,观赏的植物很多,可以一早就去游玩,这样可以玩的特别久。如果是在花展期间去游玩,有很多美丽的鲜花,真的是眼花缭乱,我妈是一个特别爱花的人,她进入了以后,就不愿意出来。比较推荐的是仙人球馆,一路上坡通往桃花园,化石森林,香港回归纪念林。这些游玩的路线都是可以在公众号里查到的,所以周末踏青一定要去看看。

准备去深圳仙湖植物园要做好准备,会查48小时核酸报告。有时会疫情防控不开园,所以去之前要查一下。然后附上在仙湖植物园拍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