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k歌会员有什么区别(全民k歌会员有什么用)

Hello宝子们,我是爱音乐的躺倒鸭。

最近,QQ音乐推出了“超级会员”服务,我这个“豪华绿钻”一下就不是最尊贵的了

……

那么,“超级会员”比我之前的“豪华绿钻”高级在哪里了呢?据介绍,“超级会员”除了能享有之前“豪华绿钻”的权益外,还能够解锁付费数字专辑、提高线上演出清晰度、回看线上演出等。

除了听歌的权益外,有了“超级会员”还相当于开通了“全民K歌会员”、“听书会员”。

这么些个权益打包在一起,是不是有亿点点心动?

但!是!看了一眼价格,就直接把我劝退了……

超级会员分为1个月、3个月、12个月多档,价格分别为40元、88元和348元。

好家伙,听个歌一个月都得花40块钱了?我快充不起了……

当然了,选择连续包月可能会便宜那么一丢丢,安卓28元一个月,iOS端30元,别问为啥贵两块,问就是苹果税。

豪华绿钻用户也可以每个月多花15块钱升级到超级会员,当然了,iOS端升级还是会贵一点点,需要18块。

对于“超级会员”的收费,不少网友表示,实在太贵了,App Music和咪咕音乐它不香么……

也有网友算起了经济账,如果按照月费原价来计算,豪华绿钻+全民K歌会员+听书会员=63元。

这么看40块的超级会员还是划算的,如果不K歌不听书,只是单纯的听歌,可以不用买。

不过,咱能不能一步到位,整个终极会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