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尚传媒是干什么的(嘉尚传媒是干什么的公司)

5月7日,嘉尚老板是97年出生被顶上热搜,主要内容为其大学挂科挂了14门,为公司付出太多。一群粉丝都较为羡慕其出身,还有人表示支持其创业,大学挂科无所谓。现在国人价值观都这样了吗?

挂科多引以为傲,公司老板都这样了?

据悉,嘉尚传媒是国内较大的一家传媒公司,主要经营方向为艺人经纪与电商运营。其运营的国民校草君曾风靡网络,所以很多人都将自己推荐给了该公司,该公司也孕育了一大批艺人网红,而这些人的定位都是小鲜肉,而这些小鲜肉也日常活跃于各大卫视、各大活动、各大直播软件中。

通过查询发现,这家公司现已经拥有了30多个百万级校园自媒体矩阵,其中国民校草君粉丝已达到287万,其公司拥有宋威龙、赵英博、郭俊辰、肖凯中、任世豪、吴泽林等艺人,获得了大量的粉丝积累与网络热度。

侦查眼看过相关宣传后发现,自己真的落伍了,这些人竟然一个也不认识!!!

该公司何时成立,公司以帅哥著称?

通过查询企查查发现,嘉尚传媒全称为浙江德天嘉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于18年8月获得赛富动势基金投资,该公司知识产权为3条,其中包含ZHALOO商标,不难看出以后该公司还要准备着手服装行业,创造一个服饰品牌?

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王承瑞,共担任四家公司法人,其中包含杭州亘桓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普通合伙) 、深圳德天嘉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宁波德天嘉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在浙江模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占股17.78%。

而这家公司的的确确就是一个帅哥公司,并且该公司众多艺人都参加了创造英2019,而该创造营堪比男版创造101。你喜欢这家公司的艺人吗,过来为他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