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好友什么都没有了(微信好友怎么都没有了)

算算时间,大致是2007年认识了彼此,也有十多年的时间了。从相遇相识相知到如今不再联系,整整十多年的时间,最终,亲手把你从微信好友列表给删除了,从此,我们形如路人。

十多年的时间,我们从一个孩子到现在将步入中年的行列。这些年,我们多多少少的支持着彼此,曾经,你是我的一束光,我是你最想照亮的人。如今,我们都已不再是当初的那个人,各有各的生活,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昨晚梦见你们,梦见你给我买了一个棒棒糖,你在路边的积雪上写了一句话,如果,如果,没有如果,我吃着棒棒糖,看了这句话后,抽抽搭搭哭了一路,我们都明白,过去回不去,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往事就是不能再提。最后,你送我上了站台,在你的挥手之下,我离开了,彻底的消失在彼此的视线中,彻底的离开了彼此的生活,永生,我们不再相见。

早上醒来之后,才想起来十年前的今天,是自己离开的日子,还真是戏剧,这一别,竟然有十多年的时间了。

这么多年,时常梦见你,就像你曾经说过的话,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如此的惦记我,是我最大的幸福。是啊,你已经成了亲人般的存在,没有利益,没有名利,没有任何杂七杂八的纠纷。有的只是最纯真的回忆,最需要的关怀。

今日,我将你从我的微信好友列表删除了,再也不会看到任何关于你的事情,再也不会主动给你发条消息,再也不会去打扰你。就这样吧,就这样,没有如果,此生再也不见!就这样,让所有的过往烟消云散……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