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1公里油耗多少(途观L1公里油耗多少钱)

我是漳州车主,提的是2022款330TS自动两驱R-Line越享版,裸车价格为24.1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250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之所以选择大众途观L这款车,其实我会觉得这款车性价比比较好,空间大,然后舒适性比较强,所以没有瑕疵。

颜值:大众途观L的车型之一就是这款车,更霸气更强悍,不管怎样,这让我感觉很好。

里面:大众途观L里面是不错的表现,这个里面我是挺满意的,尤其是里面的用料,我觉得是非常上档次的,摸起来比较柔软,相比大部分的国产车也丝毫不差,还有就是大尺寸的液晶屏,功能也是非常丰富的,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空间:大众途观L的空间是相当不错的,当然,这辆车确实很大,开起来有些不方便,尤其是在市区里面寻找停车位的时候,感觉很难。

排量:至于大众途观L这款车的排量级别,我感觉还是差了一点,只有他的一个后劲不爆拿10分。

操纵:大众途观L的操控相对是较好的,这款车的底盘相对是比较稳定的,指向性精准,在高速的时候完全没有飘的感觉,这是让我没有想到的,不愧是大家都喜欢的品牌。

油耗:在油耗方面,我觉得大众途观L这款车的油耗是百公里8个以上,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车身这么大。

最满意:大众途观L这辆车让我感觉更满意的,应该说是整一辆车处理的相当好。

最满意:大众途观L这辆车让我感觉更满意的,应该说是整一辆车处理的相当好。

最不满意:对于这辆大众途观L没什么不满意的,其实这车是排量的,这其实让我觉得有点差。

性价比:大众途观L的性价比也相当不错,这辆车怎么样,它的一个价格和一个配置都很好,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