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螺杆空压机在固定资产中属什么类型设备(空压机属于哪类固定资产)

目前,螺杆空压机市场鱼龙混杂,高低端空压机价格差距较大,进口机和国产机、品牌机和普通机价格差距也大。客户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购买,考虑螺杆空压机的性价比。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螺杆空压机,我们应知道螺杆空压机有什么优缺点,螺杆空压机多少钱一台。弄清楚这两点,对我们选购螺杆空压机很有帮助。

首先,螺杆空压机的优缺点。螺杆式空压机的优点,螺杆式空压机相对于普通空压机而言,它简化了很多复杂的机械结构,减少了振动和噪音源,无需用地脚螺栓固定在基础上,功率低、噪音低、效率高、排气稳定、不容易损坏等,这些优点是我们在选购需要考虑的因素,安放的场所不同对空压机的要求也会有区别。缺点是压缩出来的气体需要进行去油处理,也就是需要加后处理设备,价格相对就要高一些,我们在选购时还要看有没有其他的后处理设备,这也影响着螺杆空压机的价格。

其次,螺杆空压机多少钱一台。关于价格,就要看品牌、出厂地、节能等,不同的参数价格也不相同。一般的螺杆空压机几千元就能买到,如果加上后处理设备可能需要几万。建议大家对后处理设备、保修期、使用成本做一些了解,这些都会直接影响到螺杆空压机的价格。同时建议选用品牌机,毕竟品牌机有保障点,使用更放心。螺杆空压机多少钱一台,你清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