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荣御高速油耗多少(别克荣御怎么样油耗高吗)

对于别克轿车以前还是很广大老百姓们欢迎的,给人尊尚的感觉,当然老款别克商务车油耗自然也是大,当然现在的别克老款二手车也不好卖了,因此价格很便宜,前不久,家住安徽方辉(化名)小伙向我们晒出了自己在两月前花了3.5万元买到了一辆别克荣御轿车,如图可见。

据悉这是一辆2005款的别克荣御 2.8L GL豪华型三厢轿车,两月前自己花了3.5万元买到的,车身外漆确实还不错,车也是好车,当时新车上路花了45万元,可见这辆车是商务轿车。

车尾造型可见,这具有这美系的肌肉感,搭载着2.8L 211马力 (155kw)发动机,车主说:“我现在已经重新开起电瓶车,因为这辆车的油耗真的不小,18L平均油耗,这个让我这个上班族承受不起。”

开了两月后车主就放弃了,不过车内饰还算很不错,感觉做工很用心,当年的商务车,就现在还能感觉到它的豪华之处。

方向盘造型可见,当然给人粗犷的感觉,当时的商务车,触感很不错,这也是它的微妙之处。

车主说:“现在看到这个发动机我都不想多说话了,这个2.8L排量的发动机,不比别人家的V8耗油少,开了一段时间后,还是放弃了,上班族用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