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进囗x5宝马全包售价多少(宝马x5全进口报价多少钱一台)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尽管宝马X5已实现国产,不过平行进口渠道仍是消费者购买宝马X5车型的途径之一。从最新到港车型来看,一款宝马X5 Edition Black Vermilion实车曝光。据悉,该车将限量打造350辆,美国市场售价为82300美元,约合人民币52万元。

红色前格栅和黑色哑光车漆是该车主要外观特征

前灯组内的蓝色装饰表明该车或配有激光大灯,图片来源:柴可夫斯基-平行进口车手册

宝马X5 Edition Black Vermilion首发于去年7月,不过这款车目标市场并没有中国,而是计划在北美和欧洲市场销售,其中北美地区采用xDrive40i动力系统,欧洲版车型搭载M50i动力系统。从本次到港车型前保险杠侧面的黄色反光条判断,该车为北美版本。

原厂黑色哑光车漆视觉效果相比普通版宝马X5有所不同

轮辋从20英寸升级到22英寸

作为美版车型,该车标配尾部拖车接口

作为宝马X5 Edition Black Vermilion车型主要外观特征,其车身采用相对普通版宝马X5更为独特的黑色哑光车漆,官方将其称之为冰冻黑金属漆。同时,这款车在前格栅和刹车卡钳部位搭配有红色,因此可形成红黑撞色风格。

车内Edition Black Vermilion标识

配宝华韦健音响

内饰使用黑色配色,细节搭配红色元素

与外观配色风格类似,宝马X5 Edition Black Vermilion车内整体采用黑色配色,并在细节部分融入红色元素。同时,该车前后排座椅使用菱形格缝线和Alcantara车顶内衬,配置部分包括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远程发动机启动和宝华韦健音响等。此外,该车在换挡杆前部饰板上还配有Edition Black Vermilion标识。

此前发布的欧洲版X5 Edition Black Vermilion车型,该车采用M50i动力系统

此前发布的欧洲版X5 Edition Black Vermilion官图

此前发布的欧洲版X5 Edition Black Vermilion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北美版宝马X5 Edition Black Vermilion搭载xDrive40i动力系统,具体由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5秒。此外,该车配备有22英寸铝合金轮辋、M Sport外观套件、宝马M自适应悬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