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亮屏时间是什么问题(手机亮屏的时间)

看过我之前的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有一段时间更新完鸿系统之后,手机发热,然后掉电比较快,现在比较不错了,而且我感觉1%的电还能用四分钟以上,有点令我惊讶。我这里的1%不是手机只剩余1%,比如80%到79%这样的1%。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给我爸买的手机是5000毫安时的电池,然后按照我爸的意思就是说手机电池并不是很耐用,当时我买这款手机的时候,也是看他有5000毫安时电池,感觉续航好,但是实际情况并不是很理想。

我的则恰恰相反,4000毫安时的电池,并且还是去年6月15日买的,我突然感觉我手中的荣耀play 4t pro又得到我的宠爱了。但是这仅仅只是电池的优势,毕竟也用了一年半了嘛,然后比较卡了,杀后台比较严重。今天我又重新测试了一下从100%用到40%,手机亮屏时间为4小时21分钟,我算了一下,1%的电可以用到接近4.3分钟。并且我还测试了一下电池的健康程度是97%,这个感觉太高了,下次我再测一下。

所以我之前和朋友们说过,荣耀手机有一点我的确很佩服,就是这个电池真的是挺耐用的。毕竟是老荣耀了嘛,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而且当年的X系列,性价比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现在play系列,差的一批。感觉是走老年机的道路了。

别看有些电池标的5000毫安时,其实真的不耐用

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也比较惊讶,对吧?一款新手机,而且还是5000毫安时的电池,耗电我感觉还是有点快的,我可以骄傲的说一句,我这个用了一年半的4000毫安时电池,1%的电还能用到4.3分钟,我已经很知足了。

现在的新荣耀我也没有用过,不知道啊,电池有没有当年那么强悍了?

相信大家也知道,现在荣耀走线下了,没有什么性价比可言了,至于新荣耀,我也没有用过,只是简简单单的看过几眼,并不知道实际续航怎么样?

好了,说到最后了,你们的手机1%的电能用多长时间呢?欢迎评论区离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