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荣威360多少钱(荣威360一般多少钱)

其实对于国产品牌来说,轿车领域一直都是一个桔梗,很难说能够与一众合资抗衡,也很难说能说把价格降低到白菜价,只能说在两者之间进行试探。试探的好,能够找到位置去输出车型,找不到的话,就比较尴尬,高不成低不就。比如说今天要跟大家聊的奔腾B30。


从2011年首款奔腾B30推出至今已经过去了8个年头了,而最新版的B30也在今年8月份迎来了改款,2019款B30正式上市,售价在8.68万元。它和捷达一样,使用的是大众的PQ32的平台。B30是一款5座3厢车,标准的紧凑级家用轿车。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工信部油耗6.7L。那到底这台车的具体情况如何?现在来看看:


外观方面,首先外形上因为是年代改款型,所以基本没有特别大的改观,前脸的进气格栅依然是家族式的六边形,以横条幅式的填充作为设计,配以多边形的LED大灯。侧面微凸的腰线很有设计感,尾部是一条D灯带。


内饰方面,设计比较简洁,主要以实用性为出发点,颜色上基本采用了黑色的配色。除了双闪灯和空调旋钮这两个实体按键之外,其余操控键基本上都包含在了中控台上全系标配的彩色大触摸屏上,这个在同级别的帝豪,荣威360里都是值得表扬的地方。中控台采用硬塑料包裹,对于10万级别的紧凑轿车来说合情合理,可以理解。座椅采用织物填充,舒适度一般,后排中间位置也配备了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头部和腿部的乘坐空间分别为4指和2拳。后备箱的储物能力还是很强的,轻轻松松放下3个行李箱,如果座椅能调整的话还会有更大的空间,这点对于家用来说很合格的小帮手。


动力方面,奔腾B30采用的是一款1.6L的自吸式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可达109PS。自动挡车型的挡头有皮革包裹,手感不错。全系搭配16英寸的五福轮圈。不过据车主反映B30配备的玲珑轮胎抓地力没有官方说的那么客观,不过对于一台8万左右的车来说,B30的各种配置已经很厚道了。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除最低配的版本之外,其余版本都有天窗。另外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这些功能还是应有尽有的。


总得来说,虽然奔腾的这次上市只有一款车型,但好在售价还有配置方面与之前的车型并没有“撞衫”,而且从综合实力来看,奔腾B30无论是从性价比还是配置方面,在同等价位的车型当中都是比较具有竞争力的,所以奔腾B30对提高车系整体在市场竞争方面应该是起到一个比较积极的作用的。和B30一起同期上市的还有B50,这款车有两个车型,售价上比B30高出4-8万元左右,售价在12.68-15.28万元之间。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一汽奔腾的销售量处于稳步上升的趋势,这在车市寒流的状况中属实不易。多款车型的上市,弥补了奔腾车型的单一问题,也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助力一汽进行更高的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