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定涵个人资料(张定涵个人资料简介)

古装女神张定涵出生于1980年8月27日,是位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因为她那漂亮的长相与许晴有点神似,所以被圈中人喻为“小许晴"。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张定涵2000年,与陈宝国、何赛飞、斯琴高娃等知名影星合作,出演了她的首部电视剧《大宅门》中的白佳莉角色,正式进军演艺圈。次年也就是2003年与苏有朋、赵雅芝、耿龙、蔡林合作主演了《杨门女将》中温柔贤惠、心灵手巧的杨楚楚。让人们渐渐接受了这个长相清秀、温文尔雅的美女张定涵。尤其在2009年4月。出演王小康执导的电视剧《婚后三十年》中的女一号苏蕾,剧中那位性格泼辣、刁蛮无比但性格豪爽的苏蕾,被她演的出神入化。同时跨越了25年不同年龄段的重要角色……开始奠定了她在演艺圈中地位。于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爱情剧《天涯明月刀》才引起了广泛关注。

人常说:一个人的婚姻是由而定,这句话在张定涵的身上也得到了验证,从求婚到领证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属于真正的闪婚。当时王志飞48岁、张定涵34岁。相差整整14岁,这在娱乐圈也属常事。婚后2年,也就是2015年的4月24有了他们的女儿。张定涵短暂告娱乐圈,过起相夫教子的生活。于2017年都市情感剧《小重逢》以及古装剧《东宫》的开拍,二人再度合作……

说到王定涵的丈夫王志飞。人家可是国级一级演员,1965年3月20日出生于北京,对于王志飞这个人,外界一直是褒贬不一,因为作为老男神,他有过很多绯闻以及风流史,就婚史来言,曾经有过一段婚姻,还生过一个儿子,不过后来两人便离婚了,之后又和张韵艺谈过恋爱,后来两人也分手了。种种说法不一、版本不同。我只希望她俩真的能够白头偕老、幸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