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的车落地多少钱(12万的车落地多少钱,分期多少)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相信在购车时要兼顾的方面较多,包括省油、可靠、舒适等,而这些正是合资车的优势!随着中国品牌的不断崛起,如今合资车也走上了性价比路线。

就如同今天要介绍的这些轿车一样,它们不光省心又实用,而且比国产车还要实惠,最低不到12万就能落地,堪称家用首选!

大众多年来之所以能持续热销,品质和定价是关键因素。而月均销量在2万辆以上的宝来,便是典型代表。首先产品方面,其拥有着标准的“德系”设计,虽然没有惊艳的造型,但其扎实的做工足以打动不少家庭用户。

其次在体验方面,宝来与同价位的国产车相比,没有那么多花里花俏的功能,但其拥有者更加实用的设计,包括支持Apple Carplay互联映射的9.2英寸中控屏、实体空调旋钮等。

而且在配置方面,皮革座椅、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电动天窗、LED大灯、后排出风口等均有配备,在满足家庭用户日常需求的同时还降低了用户后期加装的成本。

不仅如此,宝来在动力方面同样是主打实用性,其提供了1.5L+5MT、1.5L+爱信6AT、1.2T+7DCT、1.4T+7DCT多种组合,最大马力分别为113Ps、116Ps、150Ps。

可能从参数上看不算亮眼,实际上宝来不光拥有着平顺且扎实的驾驶体验,在油耗方面同样足够出色,大部分车主反馈的真实油耗仅为7L/100km,在油价不断上涨的今天更是极具吸引力。

而让宝来市场竞争力进一步的,正是最关键的价格,以最多人选购的1.5L自动舒适智联版车型为例,指导价13.60万元的它目前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3.6万元的优惠,综合下来落地价约为11.54万元。

而且按照首付5成分36期的贷款方案计算,月供1602元及首付6万元的支出怎么看都不算高,相信哪怕是预算紧凑的家庭用户也能轻松负担。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本田同样是没有松懈,其拿出了凌派作为征战入门级市场的主力军。中期改款后的它不仅有着更时尚的造型和可观的优惠力度,而且在舒适性和经济性方面更是极具优势。

作为一款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轿车,凌派在空间方面有着较为亮眼的表现。


凭借同级别领先的2730mm轴距,使得它的后排乘坐空间极为宽敞,即便是身高185cm的成年人落座也能舒适地翘起二郎腿,相信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

动力方面同样如此,凌派提供了1.0T+CVT、1.5L混合动力两种组合可选,其中不少消费者都选择了混动版本,这主要是因为它有着低至4.5L/100km的综合油耗表现。


在加注92号汽油的情况下每公里燃油成本还不到4毛钱,几乎是同级别最实惠的存在,相信哪怕是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也能轻松负担。

除了有着出色的产品实力之外,凌派的定价同样极具竞争力,其目前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2万元左右的购车优惠。


以最值得买的1.5L 锐·舒适版为例,指导价13.98万元的它优惠后落地价也不过是13.73万元。而且按照首付5成分36期的贷款方案计算,月供还不到2000元,结合其空间和动力方面的优势看来,几乎是为家庭用户量身定制的。

相信对于部分年轻消费者来说是有些困惑的,目前10-15万元级别的合资轿车来去无非是朗逸、轩逸、卡罗拉这些常规车型,稍显乏味。


但实际上,东风日产蓝鸟同样不差,它在提供了个性设计的同时,还有着亲民的定价。

相比彻底家用化定位的轩逸,同门的蓝鸟则是在保持实用性的基础上尽可能地进行运动化设计。Coupe式的车身设计及年轻化的配色,这些都是蓝鸟作为个性车型的标志。

而且日产作为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品牌,很清楚中国消费者喜欢怎样的产品设计,因此可以看到蓝鸟提供了着与“轩逸经典”一致的2700mm轴距,这使得它的车内空间足以同时容纳一家五口齐出行。

不仅如此,蓝鸟还采用活跃的线条勾勒出倾向驾驶者侧的中控布局,并且提供了8英寸中控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加上饱经市场考验的1.6L+CVT的动力组合,这些都是蓝鸟对于个性和实用之间权衡的体现。

而在价格方面,蓝鸟同样展现出了作为年轻用户好选择的定位,其目前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2万元以上的优惠,综合下来顶配车型的全款落地价也不过是13万元出头。


即便是分期购车,首付6.6万元并月供1843元的支出相信大部分年轻人也都能轻松负担。

在教授看来,无论怎么看,合资品牌车型降价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毕竟它们在核心的三大件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在追求省心、经济的家庭用户看来会是个好选择,就如同本文介绍的这几款车型一样。

当然了,同价位的中国品牌车型在配置和设计上也有明显的优势,至于怎么选,更多时候是取决于你的预算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