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车的全险多少钱(15t的车保险多少钱)

10几万元的预算想购买一辆SUV,很多人可能会首先想到国产车,说实话10几万这个价格买合资SUV也只能买到一些低配的合资小型SUV,无论是空间配置都不如国产车,而国产车哈弗H6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哈弗H6也算是一款“神车”了,从上市以来销量一直是稳健销量榜第一名的位置,可以看出大家对其的认可度非常高,2019年1-12月累计销量38.7万多台,12月单月销量4.3万多台,表现十分的亮眼,那么购买一辆哈弗H6全款和贷款购买相差多少钱?最近身边有个朋友也是购买了一辆哈弗H6,看看他花了多少钱?


在购买哈弗H6之前朋友也是看过了许多车型,经过对比后哈弗H6性价比非常突出,特别是配置也是十分的丰富,各方面也都符合自己的需求,特别是外观哈新款弗H6看起来非常的霸气,经过改款后颜值有了很大的提升,感觉就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前脸很有立体感,搭配大量的镀铬条大气上档次,稳重又不张扬,也比较年轻有活力,是许多年轻人喜欢的样子。车身侧面线条比例恰到好处,配合大尺寸的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整体非常的协调耐看。


除了外观以外朋友对哈弗H6的内饰也是赞赏有加,内饰很有豪华感和科技感,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座椅,中控台做工用料都很扎实,可以摸到的地方都是软性材质包裹,摸上去手感非常不错,不对称的中控和烤漆面板搭配也是很有档次感,超大的9英寸中控显示屏还有车联网语言功能,用起来非常的好用。自动分区空调效果都不错,整体细节方面不输20万的合资车型。


下面一起来聊聊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朋友购买的是2020款1.5GDIT自动铂金冠军版,厂商指导价12.1万,当地汽贸店给他的裸车价是11万,朋友选择了贷款购买,首付30%(3.7万)贷款70%(7.3),加上购置税9735,保险5509,由于是贷款购买需要购买全险,加上车船税360,上牌费1000,按揭手续费3000,服务费2000,贷款7.3万三年利息10997,首付落地58604,月供2333元,总价142601元。


下面再来看一下全款购买需要多少钱,全款购买就比较简单,车价110000,只需要加上购置税9735,保险5156,车船税360,上牌300,全款落地价125551元。从上面可以看出贷款购买比全款购买需要多花17050元。算完后车主也是吓了一跳,竟然相差这么多钱。


总得来说贷款购买虽然比全款更贵,但可以用较少的钱提前买到自己喜欢的车,并且没有太大的压力,需要注意的是尽量选择一些免息或者低利息的贷款方案,尽量减少许多不必要的成本,以上是作者的个人观点,大家还有什么看法,也欢迎留言讨论,看完后你觉得贷款后全款购买哪种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