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石黑x7为什么买不到(刚买的黑曜石)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

要问手机行业谁独领风骚?性能、外观、操作?要问手机行业哪个品牌最霸气威武?华为、魅族、小米、iPhone、vivo、三星等?

所以在这个行业中,没什么谁能永居榜首的位置,最有力的证明,那就是诺基亚,最后成什么下场?虽然诺基亚以低端诺基亚6和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再次进入行业,但什么都不可提前预判,我们只能以情怀的态度给予支持。

问题描述

而就在今天,教主在论坛看到很多人都在讨论一些手机话题,其中有人发帖“才发现x7居然不卖了,绝版了吗?”当时也是感觉曾经VIVO的很短暂的旗舰VIVOX7曜石黑版本,外观真是很亮骚,但也是只是昙花一现的消失在行业中,导致很多人都没有知悉,这款手机就推出了舞台了。

教主观点

不小心搜索了一下天猫和京东,发现只有VIVOX7曜石黑的贴膜和保护套,要知道当时这款手机刚出来的时候整体外观漆黑一片(但是很亮让人有视觉的冲击感觉)此外手感上也挺圆润,说句夸张的话,这款VIVOX7曜石黑比VIVOX7外观更加精美,可惜出来的时间真的很短暂,太可惜了。

网上只有保护套

官方答复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