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什么8系统版本最好(4s哪个系统版本最好)

而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更是为用户带来了轻松自如的驾驶体验。而且,奇瑞瑞虎8还有一个比较突出的特点,那就是它全系标配了博世9.3版本的ESP,在主动安全层面,奇瑞瑞虎8还是比较有优势。同样,在安全性能方面,奇瑞瑞虎8也是非常厚道,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着超越同级的表现。全车配备了全方位的6个安全气囊,在意外发生时能最大程度的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同年,搭载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更让奇瑞瑞虎8成为中国汽车史上唯一配备了此系统的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奇瑞瑞虎8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这是同级别车型所不有的。

同年,搭载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更让奇瑞瑞虎8成为中国汽车史上唯一配备了此系统的车型。在道路试驾环节,奇瑞瑞虎8表现出了高刚性车身,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能有效降低风阻。在主动安全方面,奇瑞瑞虎8拥有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IHC智能远近光切换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在智能安全配置上,奇瑞瑞虎8也有着超越同级的优越表现。全程开启之后,系统将主动提醒,并且主动干预安全。在车身设计上,配备了博世最新一代ESP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