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骐达值多少钱一个(五年骐达值多少钱)

朋友有一辆老的锋范,开了十来年还是嗷嗷叫的,有次去外地两辆车,一辆赛欧一辆锋范,因为跑的比较远,单程就省出了100多的油钱,给我的印象很深刻,所以我要买车就也会买日系车。我在外地带项目工期大概两三年,房贷本来就让我压力山大,但是没办法还是要添辆车,不然真不方便。

于是就在二手车市场转悠,先买辆二手的过渡下,等还完房贷再添新车吧。日系车首选,三万左右。就是骐达锋范飞度等车型里选了,后面选择了骐达,是一位车主比较急给的价格还行就选了骐达。骐达 2008款 1.6L 手动智能型,08年上的牌,跑了5多万公里,年限久里程数少是理想的车子。日系车耐操所以年限久点也没关系,这车市价在就是在3万5左右,但是这辆跑的少所以车况算好的,要加点。

这种小车给人的感觉就是有点单薄,但是安全性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这车看起来小小个,但是空间是不小的,这点也是日系车的优点。

朋友有几个懂车的说我有可能买到调表车,但是外观又看不出来,听他们念叨了几次,我心里也嘀咕了。于是就找师傅看了下,确实没调表,只不过修补了几个漆面。朋友说一年要跑一万公里左右才算正常,应该也有开的少的吧。

开手动挡还是挺锻炼驾驶技术的,其实日系车不错,就是底盘松散,悬架太软,过减速带速度快点明显感觉悬架到顶了,很生硬。

空间表现是比较出色的,后面三个人有点挤,但是长度是够用的。其实咱们买车就是图个省心,不要老坏,像咱们跑的多的必须要省油,这笔账可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