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雅阁最低价是多少(十代雅阁最低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雅阁车主,车型是"2018款 260TURBO 精英版 国VI",购车价18万,目前开了3400公里。

一、我的选车心路历程

以前在关注德系车迈腾,帕萨特。一直关注担心双离合机电单元问题,95的油,后期小毛病多,保养成本高,但是开起来就是爽歪歪。索性直接就去看雅阁十代,都说本田买发动机送车,果真不假,维修成本低,开起来挺好开,加速比2.0的天籁凯美瑞强多了,但是比起德系ea888还是差很多。日系车抛开民族情节问题,人设计的东西很实用,不花里胡哨使用起来方便,维修工说最喜欢修日系的车因为车无论拆零件还是加装配件都很简单不像德美系难拆,钣金喷漆肯定没有德美系的好,但是车身结构现在车都差不多的说雅阁脆的肯定没有接触过日系车,简单的来说家用省心耐用选雅阁绝对没错!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就是看这个外观买的,颜值担当给100分,都说雅阁不改还不如推下海,我就是喜欢素车。车灯设计就是加分项,大灯外观我很喜欢,都20多万无奈远光灯搞个卤素灯,一点也不亮,车轮设计:17寸轮胎还算可以,就是轮毂精英版的太普通不怎么好看没有雅阁油电混动的车轮毂有档次。

异味异响问题暂时没有遇到,毕竟才开3000多公里,中控屏幕简言之就收音机功能,内饰材质还算可以吧,中规中矩。

三、乘坐感受

因为这车身设计是溜背设计后排头部空间个子高的人显得不友好其他都挺满意。储物空间设计是一大亮点,很实用赞。雅阁的优点就是乘坐空间大,很适合家用后面中间位置隆起没有德美系的高可以忽略后排很舒服!后备箱容积:后备箱也很大算一大亮点。后排座椅很软比德系b级都软,就是后排没有隔音玻璃车速到80以后就能感觉到明显的胎噪。地盘没有德系高级是真的尤其快速转弯地盘支撑很软,就显得松散。可以很好的配置。按键很灵敏,简单明了,人性化的配置。可以,就是后排没有usb接口差评。座椅座椅非常舒服,可以比拟天籁的座椅了,自我感觉比德系b级都舒服,我上次开2021款奥迪a6连续5个小时后背疼很僵硬没有雅阁这个座椅舒服。车内噪音/异味:车内噪音太大就是这车的通病,建议购买大家做隔音,反正我能接受因为我以前第一个车是森雅s80这车比我以前的车简直不是一个档次。反正隔音我自我感觉还可以,后排没有前排隔音好。空调效果:很赞,开一会就觉得很冷,比德系车强多了,我说的一点也不夸张真的自己试试就知道了。悬架减震悬挂很软,适合家用高速转弯地盘感觉支撑不到位没有德系车开着有厚重感,但是你没开过那么多车是感觉不出来的。

四、动力和操控感受

对于没有追求速度的可以不错了开空调/满载起步大概有1秒的延迟,跑起来还是可以的。因为是cvt基本很线性,很适合家用女生开。方向盘很轻灵活,速度上来就显得很稳重。高速行驶中地盘隔音效果不好噪音太大。转向轻盈,操控很好底盘稳定性:总体来说很不错。油耗方面,满载开空调在市区基本在8个左右,高速上很省大概就是5至6个的样子吧没有细算过,反正就是很省,而且还是加92的油就行了。

五、总结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车发动机声音怠速特别小大概基本保持在600转左右,车身设计很满意,外形好看!开到哪里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拉风!适合年轻人开!方向盘很稳,很好驾驶,很不错的家用车。车内座椅比德系车软太多,很舒服,空调特凉快给力,有时候一档吹得都很冷,这就是德美系车空调系统就是没有日系做得好,不服来辩。很省油吃的是92的油很赞,油耗夏天开空调基本在7至8个之间。最优秀的还是日系的保值率,还有开个10年往上都还能安全行驶,这是德系不可兼得的。

最不喜欢的就是车机系统,没有手机互联,连触摸屏都没就是简单的收音机功能,喇叭就4个,不过音色算一般,有音色要求比较高的建议改装一下。这么大的车,精英版的竟然没有倒车雷达,后视镜折叠还要自己按开关才能关闭,非常不方便,后车厢不能弹起来,还要自己开下不方便。车漆非常薄,随便一个小石块就得见底漆。隔音效果80以下还可以,速度达到100以上后排胎噪音大,总之就是前排隔音比后排好,估计就是后排没有夹胶玻璃吧。地盘有点低,不适合开烂路经常刮地盘!现在所有的车为什么要有发动机启停系统简直鸡肋功能。还有就是雅阁的行人保护系统据听说很灵敏,撞个小动物都得前盖弹起,还不能修必须换费用大概1万起。近光灯日行灯都是led为啥远光搞个卤素灯?总得还讲十代雅阁配置不高。

基本4s普通保养就在400左右,很便宜!就是精英版配置太低,什么都要自己改装,有钱还是上豪华的以上的保养维护:这车的优点就是后期保养,维修什么费用低而且还保值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