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h7价格多少钱一辆(哈弗H7价格多少钱一辆)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获悉,2021款红旗H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5.28万-28.88万元。详细新车售价及新车信息请见下文。

对比来看,2021款红旗H7可选车型从2019款的四款减少到三款,其中搭载3.0升V6发动机的尊崇版车型取消,因此红旗H7系列售价也进入30万元以内。同时,新车继续提供一款1.8T和两款2.0T动力车型,售价与2019款保持一致。

具体动力参数方面,红旗H7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年度改款,本次上市的三款2021款红旗H7配置方面与2019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全新标配LED大灯、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副驾驶老板键、后排多媒体系统、BOSE 13扬声器音响、电动后备厢等。

此外,2021款车型外观配色由五款减少到一款,仅保留黑色。新车内饰配色也有调整,其中1.8T舒适版和2.0T精英版提供黑色和丹霞棕两款颜色,2.0T旗舰版提供黑色、丹霞棕、紫砂红三种颜色。

编辑点评:

随着3.0升车型取消,2021款红旗H7系列顶配版售价被进一步拉低,因此2021款红旗H7顶配车型售价也进入30万元大关。虽然2019款3.0升车型配备六缸发动机,不过从配置角度来看,其并非红旗H7系列顶配车型,配置最高版本实际是2.0T旗舰型。因此除了可以获得一款六缸动力,售价超过30万元的3.0升尊崇版并没有太大综合竞争力,或许这也是在2021款红旗H7系列中取消该车型的原因。在竞品方面,以20万-30万元区间的中大型后驱车细分市场来看,红旗H7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直接竞品,不过结合售价来看,包括大众帕萨特、迈腾、别克君越等偏商务型合资品牌中型车与红旗H7存在部分竞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