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银是什么银(彩银是什么银子)

大家都一定会美美的

1 彩银

彩银由S925银通过电镀18K金而制作的玫瑰金、黄金、三色外观的首饰,是近两年新出来的制作工艺,因其色泽艳丽,价格远低于K金、黄金,迅速获得时尚人士喜爱,美中不足的是因表层电镀存在磨损,磨花的风险。

Color silver

2 泰银

泰银是925银硫化后显现出“古银效果”的仿古工艺的银饰品,将银硫化后就不会再变黄变黑,这种方法源于泰国,所以称为“泰银”。

现也被广泛制作成手镯,项链,吊坠,耳环,戒指等。与白银的光洁银白形成鲜明对比,别具一格的质感和色泽,产生特殊的视觉效果,是文艺范的优雅人士的精致之选。

Thai silver

3 藏银藏银是民族风格突出的一种饰品,有着丰富的宗教内涵,过去传统上为30%银加上70%的铜,但即便是这样含银量较低传统工艺的“藏银”,现在市场上也已见不到了,大多以完全白铜替代。多产自西藏及周边地区,代表着藏民族对生存和生活渴望。

Tibetan silver

4 苗银

苗银是云贵两省苗族制作的银饰品的统称,其主要成分并非纯银,是白铜、镍合金,表面镀银,银含量不高,所以一般价格比较低。但苗银中的自家手工银是苗族民间匠人精炼土银,手工打造制作而成的,品种多为民族特色的耳环、手镯、戒指、发簪、项链和项圈等,散发出苗族浓浓的乡土气息。

Miao Nationality silver

5 雪花银

雪花银一般纯度为93%左右,雪花银最早出自宋代语句”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雪花银冶炼到纯度很高时,银产品似雪花般晶莹,表面呈雪花状,造型丰富而独特,在丽江常用于制作手镯等饰品。

Snowflake silver

6 手工银

手工银是指通过传统古法手工制银方式做成的银制品,先要把原料制成银片、银条或银丝,再依模具利用压、寥、刻、搂等工艺,刻上精美纹样,然后再编织焊接成型,要经过十几道工序才能完成。手工银饰品既有传统的古朴美感,也透露出东方特有的细腻灵动,无不散发匠人气息。

Handmade silver

您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哦!!!

您看此文用

,转发只需1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