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元30g是什么app(245元20g)

从去年开始互联网套餐竞争就非常的激烈,而今年依然更加的激烈,各大运营商都憋着一股劲想要争夺这块大蛋糕,而联通和电信比较积极的最近将旗下套餐进行了流量升级,今年的7月份有望“取消数据流量漫游费”,他们也是为了响应,不过移动也在憋着什么大招在蓄势待发。

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流量决定了用户的去向,移动网络的应用广泛而人们对于流量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人们使用手机也不仅仅是通讯,更多的人选择了使用手机上网,运营商们也早早发现了这个关键推出了流量套餐供用户上网使用,联通和电信最早的推出了流量套餐,他们的用户量不断的攀升,同时也有一些移动的老用户流向他们,有些人会想这是为什么呢?怎么会?移动一直没在在意流量套餐时长,人家推出流量套餐他还在推10元100M的流量加油包当然没有竞争力,老用户纷纷伤心欲绝,对此移动终于感觉到大事不妙,这次移动也要给联通和电信看看,任性的推出了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流量套餐。

“移动”此次带来的是一款低月租的高流量的套餐卡,大家都非常的震惊,很多用户竟然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中国移动”此次的套餐资费分为月租9元和月租24元两种,月租9元赠送3G的定向视频流量,月租24元赠送的是30G的定向视频流量,两种资费都是1元500M的省内流量,定向流量面向的是主流的5大视频APP,满足用户看视频的需求,非常的实惠。

“移动”推出的此款套餐虽然赠送流量是“定向的视频流量”,但是很多人上网主要也是看视频这也是移动的一个福利,对比其他运营商的套餐卡也算是很优惠的,那么对于“移动”的套餐你还有什么要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