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做什么最赚钱(1997年做什么最赚钱了)

1997、1998、1999、2000年王菲都是港台最赚钱的女艺人,1997年王菲甚至是整个港台最赚钱的艺人。

华语天后的商业价值彰显无遗

王菲是当年最炙手可热的巨星,没有之一。她的个唱票价最高,却也是最难买的一个。区区16场演唱会,让多少个城市的交通陷入瘫痪。客场作战却破下台北小巨蛋单场票房纪录,歌迷在雨中轮班排队买票的震撼场面成为了让港台媒体日日高潮的春药

然而,尽管个唱如此火爆,王菲对演唱会却不怎么感兴趣,让歌迷伤透了心

尽管千禧年后港台批量造神,大大小小天后数不胜数,但地位最超然的“华语天后”依旧只有王菲一个。

王菲《巡唱》票价打破华语歌手演唱会票价纪录

为期两年的《巡唱》演唱会,还是那些老歌,却唱出了新的神话。

对于这场演唱会,台湾媒体的头版头条是“天后开唱,众明星朝圣”。

据不完全统计,观看过这场演唱会的名人包括那英、赵薇、张惠妹、蔡依林、梁静茹、刘嘉玲、蔡健雅、小S、S.H.E、吴建豪、萧敬腾、陈坤、周笔畅、姚晨、张一白、汪小菲、大S、杨澜、古巨基、范晓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