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67二六三核心技-X是什么()

挖贝网5月3日,二六三(002467)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0,783,591.71元,同比下滑1.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877,582.85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198,258.74元,截至本报告期末总资产2,721,879,471.75元。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877,582.85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1)非流动金融资产下的权益投资报告期公允价值变动损失较上年同期下降较大;(2)报告期出售首都在线股票确认投资收益;(3)报告期集团完成内部股权结构变更,相关所得税影响予以确认。

挖贝网资料显示,二六三长期专注于虚拟运营通信服务领域,在互联网通信和通信转售方面长期积累,形成了独特的资源和技术能力。凭借多年来在通信服务领域的守法经营和良好业绩,公司获得多项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书,丰富的牌照资源为公司开展通信服务业务、特别是开展融合业务提供了保障;基于对基础电信运营商业务体系及运作方式的深刻理解,公司在长期的通信服务经营过程中不断维护、深化与国内外基础电信运营商的良好合作关系,与其建立了类型丰富、资源完整、独立运营、互联互通的通信资源体系;公司在长期的通信服务经营过程中注重技术研发、不断积累提升通信业务技术能力,并在互联网通信、通信转售方面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并获得多项专利。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