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是什么活动(6月18日是什么活动日)

7月7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召开文旅产业暨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暑期优惠活动发布会。会上透露,汉寿野生动物世界将在暑期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湖南省内教师可凭教师资格证免费入园。

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副总经理王艺竣介绍,野生动物世界是由同发集团投资建设,位于汉寿县太子庙高速附近的清水湖旅游度假区内,总占地2500亩,是集野生动物救助、保护、繁育、科普、旅游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

在暑假期间,汉寿野生动物世界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政策。6月18日到7月15日期间游客购买门票可享优惠价格。优惠价格为儿童票99元每人;成人票129元每人;亲子套票一大一小199元。优惠票使用日期为7月1日到8月31日。在此期间,游园家庭可以凭动物园门票以及14岁以下身份证7折入住湘北通程大酒店等酒店。凭儿童票或学生票还可获赠一份特色西餐套餐。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1日到8月31日期间,湖南省内教师可凭教师资格证免费入园畅玩。

“园区内暑期活动有野生动物科普互动、热气球体验、直升机飞行体验,还有免费观赏观赏国际大马戏。”王艺竣在会上表示。

潇湘晨报记者曾羽璇 实习生张弛 胡瑞霖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