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福特福克斯两厢多少钱一个(2015年的福特福克斯两厢多少钱)

在前几年,大众高尔夫可以说是称霸了15-20万元价位的两厢车地位,并不是能力有多强,而是全靠同行衬托。看看隔壁的福特福克斯,无论优惠多好、8AT的变速箱在丝滑、价格再美,只要是搭载三缸发动机在国内市场都是“此路不通”。但是好消息是:今年的四缸福克斯回归了!

根据工信部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福特在2月份中旬申报了两款全新车型,这正是我们的老朋友福特福克斯,分别是三厢版本和两厢版本,其中动力上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了1.5T的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还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以来,动力总成组成了1.5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

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的福克斯的长宽高为:4672*1824*1460mm,轴距为2705mm。两厢版的福克斯的长宽高为:4401*1824*1470mm,轴距为2705mm。除了车身长度不同,轴距保持一致,在搭载同一套动力总成的情况下,三厢版和两厢版的乘坐空间大致上将会相差不大,而两厢版损失的可能是后备箱的空间。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EVOS同款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车身轮毂、车顶、后视镜、中网以及多处细节均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风格,从整车来看会更加运动年轻时尚不少。而此次新车的售价或将在12万起,根据配置将会依次往上叠加,大概会在12-18万元左右,并且预计将会在第三季度上市,若这样你还会买大众高尔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