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濮耐股份为什么不长(濮耐股份为何还不涨)

上个季度的闪崩大家记得么?在咱们的大A股,有这样一个潜规则大家可能都知道,那就是业绩上涨 ,股价可能不涨,但是你的利润要是跌,那这支股票的股价多半要跌 ,这在很多股票的身上都得到认证,现在是A股第三季度业绩报的披露期,今天目标索罗斯团队把所有可能是“地雷股”“黑天鹅”的股票都给排了出来,大家看看自己手上是否这些股票,第四季度这些股票要小心 。

业绩变脸股

上个季度的闪崩大家都还记得,一个重组失败,一个业绩预见就能引发闪崩,这可坑苦了股民朋友 ,现在又是第三季度业绩预报披露期,股市上演“几家欢喜几家愁”。对于可能成为地雷股的票已经在我的股票池中剔除了 。下面是给大家的统计 。

一:业绩下滑

截至10月16日,有53只个股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向下修正的公告,其中不乏业绩有较大幅向下修正的个股。如:

濮耐股份中报预告1-9月同比增长-20-10%,之后修正为同比下降40-20%;

青青稞酒前次预告1-9月净利润同比下降-30%至0%,13日晚间修正为同比下降30%-50%;

思源电气前次预告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0%至30%,之后下修为同比下降-30%-0%;

众兴菌业前次预告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0%至20%,修正后业绩比去年同期下降-15%-10%。

二:可能被ST股

来让我们看一下ST的规定 ,这对股票是一个比较的

如果一个公司被ST, 对这个公司来说也将会是一个比较大的利空。虽然还是第三季度,但是除了那几个特定的行业 ,例如水泥,汽车 ,房地长,煤炭 ,钢铁第四季度是业绩的爆发期,其他公司第四季度也不一定有好的营业收入 。所以说长线投资者要做好踩到地雷的准备 ,来让我们看一下可能成为ST股的名单 ,总计有33只,我给大家统计了一个表 ,大家看看

三、有退市风险的股票,一定要小心

现在大家也知道,IPO的速度稳定在每周9家,一般筹集的资金不会超过50亿,这样直接造成了次新股近乎没有行情了。现在也有退市的情况 ,并且监管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力度,壳的价值大大不如从前 ,前三季度的经营状况恶化,再加上没有资产重组等外力的救援,那这类股的退市风险就会大幅增加,对于这类股,主力资金是避之唯恐不及的,大家还是先跑为敬的好。同时创业板没有ST这个说法,如果你三年了,都在亏损的话 ,那不好意思 , 你就直接退市吧 。下面给大家统计的股票:

上面这些股票,如果各位股友手中有,那就要注意了,很可能成为地雷,别想着买ST博傻,主力比你聪明的多 。大家注意吧

最后一件事 ,还不点击关注等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