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摩擦器多少钱一个(摩托车抽水泵多少钱)

开车上路难,对汽车整机难免会有各类各样的损耗,再加之平常平凡在路上的一些磕磕碰碰,咱们的爱车常常要动一场场大大小小的“手术”。将老化无用的整机拆下来换成新的,不过俗话说得好,买车容易养车难啊,每次汽车培修的费用都是一笔让许多车主肉痛到极点的开销啊,于是许多车主常常选择去那些便宜的小门面的补缀店补缀、调换整机,这样做确实能够省许多钱。但是老司机提醒:有些汽车零件确实可以这样做,但是车上“这个”零件坏了,只能去4S店,别贪便宜去外面

这个零件,就是大家可能会忽略掉的发动机正时皮带。发动机在运转中,每个过程都需要相互的协调,正时皮带在发动机里面就扮演着桥梁的作用,在曲轴的带动下将力量输送给相应的机件。也正是因为它这种桥梁的重要性,因此维修保养才显得十分重要。根据国产车标准,普通车辆行驶6万~10万公里就要更换发动机皮带以及附件,汽车发动机皮带使用一年半或两年的时候也需要更换,这样才能确保发动机的正常运作和提高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也保障了车主的安全。

汽车皮带不像其他汽车耗材可以用到坏为止,如果汽车皮带真的用到断为止这样将会给发动机带来极大的损害,严重的话会使发动机不能工作,如果在行驶中发生皮带断裂的话,会给行车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另外的不仅是皮带,长期磨损后,周边的一些零件也需要更换。比如皮带张紧器和水泵的摩擦带来的损耗,每隔一段时间也最好更换一下,大家在记得在保养的时候询问皮带的情况。

另外,提醒大家的是,在更换完正时皮带之后,万一发动机有抖动,说明正时皮带没有对准,必须立刻调整。如果失油发生异响,并且一直都在持续中,需要赶快加油。毕竟正时皮带属于关键部位,因此更建议去4S店更换,4S店更换时起码能在质量上有所保证。毕竟只要一点点小的差错都可能造成发动机的抖动以及怠速问题。在外面还无论是配件还是维修工艺都得不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