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中网多少钱(大众速腾中网多少钱一个)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车是黑龙江一位车友花了26万元买的丰田亚洲龙双擎2.5L豪华版,国VI排放,一眼看上去还以为是雷克萨斯ES300h,不过车标是丰田牛角标,乍一看确实有点雷克萨斯的感觉,朋友们都说车主的4千元花费很值得,因为它的气场不输雷克萨斯ES200,尽管这一套中网是后期改装的,并不是原厂的雷克萨斯纺锤体中网。

车主说:“在买车之前我本想买辆雷克萨斯ES200,预算只有30多万元,当时也看了奥迪A4L和宝马3系,然后一直在这些车中徘徊不定,但是考虑到油耗和保值率最后选择丰田的油电混动车型,于是选择了混动版亚洲龙,虽说它不是雷克萨斯但是可以改装中网,这么一来就像雷克萨斯ES了,这是我的内心想法。”

这幅纺锤体中网造型和雷克萨斯ES原厂的网格还不一样,它更加的简洁大方,运动感极强,这更符合亚洲龙的特点,简洁却不简单,不过每个人的审美不同,有人就喜欢雷克萨斯LS级镀铬的端庄,也有人喜欢es的简洁,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太相同,只要车主自己喜欢就行。

丰田亚洲龙的车灯和侧身线条非常漂亮,换上雷克萨斯的纺锤体中网后别有一番风味在里面,车主表示自己很喜欢雷克萨斯的外观造型,但是看看钱包还是选择了省油省心且价格低一点的丰田亚洲龙混动,然后再稍微整改一下就换了一副模样。

丰田亚洲龙和雷克萨斯ES共享生产线,它们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很多东西都是通用的,所以从丰田亚洲龙素车上都能找到雷克萨斯ES的影子,稍微进行改装就能感觉到这是一辆雷克萨斯ES,所以有人调侃它是换壳的雷克萨斯ES。

当下丰田又打算要推出亚洲狮,定位为A+级轿车,就类似于大众速腾一样,而亚洲龙则比它高一个档次,定位为B+级轿车,但是很多车友都调侃说:“以后可能还会有亚洲虎或者亚洲豹。”当然了这些只是网友们的调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