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基因银行(什么是基因银行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文彬 通讯员 李竹青 孙萌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3月18日,惠民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学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学习了党史。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题,观看了共产党建立初期的“红船故事”,感受革命前辈们鞠躬尽瘁、忘我奋斗的革命历程,进一步感受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范。观看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所学、所感进行分享交流,表示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自身岗位,坚定党员的工作责任心与红色理想信念,进一步将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农商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

惠民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通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全体党员干部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