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哈佛h5二手车价格多少(哈弗h5二手车报价)

欢迎关注“睛彩视界”!

都在转发这样一个求助消息

哈尔滨市一辆

黑色哈弗H5救援车辆丢失了

原来,这辆哈弗H5具有特殊意义,在多次自然灾害及恶劣天气中,曾和车主一起“挺身而出”,加入到救援队伍中,为身处危急之中的人和车辆带来希望。

15日,这辆车的主人周立群向记者介绍,12日22时许他将车锁好后回家了,13日一早,他来到香坊大庆副路和哈安街交口,准备驾车出行时看到车不见了,他查找周围商家监控录像,发现他的车是凌晨被人开走的。由于光线较暗,无法看清偷走车辆的人,他只能报警求助。

很多朋友知道这辆救援车辆丢失的消息后,纷纷谴责偷车人的行为,有微友称:“这可是红十字应急救援车,太损了!”

谈起这辆车的时候,周立群非常感慨地说,这辆车是两年前买的二手车,从2018年7月加入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以来,他和这辆车一起参加了多次救援抢险行动。在车内还有用于救援的专业工具,这些专业救援工具是队员们的最爱,而对于不懂救援的人来说,它们毫无价值。

7月份,哈尔滨市暴雨来袭、内涝严重,哈尔滨市红十字会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根据指挥中心就近调度的原则,队员们分成多组奔赴现场,开展清淤排水,抢救被淹车辆。

周立群当时驾驶这辆车牌号为黑A0CV07的黑色四驱哈弗H5,救出了多辆被困车辆。而在每年冬季,哈尔滨市和周边出现大雪天气,周立群也是驾驶这辆车救援被困车辆的。

队友韩春丽告诉记者,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是一支应急经验丰富的志愿者队伍,曾多次参加城市内涝的排涝工作。这次队友的救援车辆丢失,引起很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大家都希望将队友的车辆早日找回来。

据悉,目前事发辖区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目前

被盗车辆不知销赃何处

如果齐齐哈尔人看到此车

记得报警

来源: 龙头新闻、生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