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被侮辱电影()

1. 《隋唐英雄传》

李蓉蓉 演员童蕾

李蓉蓉是在电视剧《隋唐英雄传》中登场的人物,生于开皇三年,是成公李浑之女。被秦琼所救,爱上秦琼。最后嫁与秦琼。在电视剧《隋唐英雄传》中,“李蓉蓉”这个角色令观众印象深刻。她从小出身在富贵大臣家,不仅长得很美而且还知书达理,是最受古代男子喜欢的淑女类型。不过,李蓉蓉的个性却是十分要强的。


在有一幕她要去刺杀杨广,因不愿失败而被宇文成都强暴羞辱。当时这一幕,很大观众看着都直呼心疼!想必,这对李蓉蓉来说不管肉体还是身心,都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在牢中李蓉蓉受尽折磨,不仅惨遭宇文成都玷污,还遭受了其手下的轮番凌辱。这一情节真的是令人作呕啊,当时不知道有多少人看的来气,宇文成都简直是连禽兽都不如。

2.《风云》

于楚楚 演员陶红

于楚楚是一个“一根筋”式的女孩,在当时其他所有女孩都喜欢聂风时,就她喜欢步惊云。当时她邂逅步惊云后,就被对方的潇洒风姿倾倒,于是展开疯狂的追求,无奈那时的步惊云心里只爱孔慈,对楚楚的爱不加理会。直到孔慈死了,何润东演的步惊云才注意到楚楚,本以为于楚楚就能和步惊云幸福地在一起了。


结果断浪给剑晨喂了春药,还故意地设计让剑晨玷污了楚楚,当时这一情节也是虐人啊。当时又有多少人对于步惊云的同情啊,最后步惊云还把楚楚的孩子视为己出。

3.《新流星蝴蝶剑》

孙小蝶 演员陈意涵

流星蝴蝶剑孙小蝶是电视剧里最重要的女主角,也是剧中孙玉伯的女儿,孙小蝶是一个非常单纯而又可爱的姑娘,而且她天生美貌,性情非常温顺而且内心非常善良。孙小蝶从小在父亲和兄长的照顾下成长,几乎不知道江湖中的恩怨和世界上的忧愁,因而她对人很少有设防的时候。而就是这样一个小姑娘,之后却又非常坎坷的遭遇。


孙小蝶与一个名叫律香川的男子从小一起长大,两人的关系可以称得上是青梅竹马。但是随着孙小蝶一天天长大,本性不善的律香川开始对越来越楚楚动人的孙小蝶动起了歪心思,孙小蝶的美令律香川不可自拔从而产生了邪念,于是律香川不惜破坏两人的感情而设下计谋给孙小蝶喂下了合欢散,就这样,孙小蝶被律香川狠心地糟蹋了。


4.《萧十一郎》

连城瑾 演员刘思彤

由吴奇隆和朱茵主演的《萧十一郎》,这可是当年一部非常火爆的武侠电视剧。当年,这部剧里可谓是美女如云。剧里有一个非常惊艳的人物角色,既美丽动人,又让人非常心疼,她就是连城瑾,也就是剧中大反派连城璧的亲生妹妹。


剧中连城瑾与灵鹫是互相喜欢的。而灵鹫有一个弟弟雪鹰,他们之间的兄弟情很让人感动,只是雪鹰的命运比灵鹫更让人感伤。雪鹰命中犯克,别人都讨厌他,唾弃他,只有灵鹫愿意陪伴他,所以他珍惜他们之间的情谊,不愿让任何人抢走灵鹫。但他的这份情谊变得非常得偏激。

所以当连城瑾抢走了他的大哥,对他而言不仅仅是失去了一个亲人,那是他的整个世界,唯一会关心他的人。他开始痛恨连城瑾,有一次他就趁机竟把连城瑾玷污了,只是为了让她不要呆在灵鹫身边。后来灵鹫知道这件事后,也万分无奈,连城瑾也是着实可怜。网友也称雪鹰为虐嫂狂魔。

5.《神雕侠侣》

小龙女 演员刘亦菲

小龙女是金庸笔下我们非常熟悉的角色了,当时小龙女被甄志丙玷污,可谓是我们的童年阴影了。


当时杨过和小龙女将九阴真经练完,杨过愿意一生一世陪着小龙女,小龙女却心中不安。欧阳锋来找杨过,点了小龙女的穴道。


甄志丙就趁欧阳锋传杨过武功时,将小龙女。甚至小龙女误认为与自己肌肤相亲的人是杨过,杨过却不明其意,小龙女最后伤心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