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01什么时卖好(204001是卖出吗)

“国债逆回购”的价格有没有规律呢?比如,“国债逆回购”的价格什么时候比较高?

跟货币基金类似,在季度末,尤其是年末的时候,“国债逆回购”的价格都会比较高。这个是确定的规律。除此之外,“国债逆回购”的价格还会脉冲式的冲高。比如2017年4月27日,上证1天逆回购的价格一度冲高到,17.8%。如果你抓住了,投资10万块钱一天就能赚49块钱。

除此之外,逆回购价格在一天之内的波动也是比较大的。一般来说,上午的价格要高于下午,所以你应该在上午的时候多关注一下逆回购价格。我建议你可以把204001,也就是上证1天逆回购放到你自选股的第一页。这样你每天看股票的时候,顺便就能看到逆回购的价格。看到了好价格就可以考虑杀进去,好好地赚他一笔。

关于“国债逆回购”

第一,“国债逆回购”是以国债作为抵押,证券交易所全程监管的借贷行为,因此是非常安全的。

第二,“国债逆回购”一般来说在季度末尤其是年底的时候比较高,平时也会脉冲式的冲高。所以你应该把204001,也就是上证1天逆回购放到你自选股的第一页。你每天看股票的时候,顺便就能看到逆回购的价格。这样,就不会错过“国债逆回购”价格冲高时的好机会了。

第三,在计算逆回购的收益时,使用的不是“名义天数”,而是“实际占款天数”。想要获得节假日的收益,一定要在节假日前的两个工作日就要申报逆回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