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识别音乐(什么软件识别音乐最厉害)

音乐识别服务Shazam已经更新了其iPhone和iPad应用,以便iOS中使用音乐识别功能识别的歌曲现在可以与Shazam应用同步。

这款应用的设计是为了收听正在播放的音乐,并提供歌曲名称和艺术家以供识别。苹果的iPhone和iPad具有内置的Shazam功能,无论是否安装了该应用,都可以通过控制中心的音乐识别按钮访问,并通过要求Siri识别正在播放的歌曲。

此前,人们认为控制中心的音乐识别功能和Shazam应用之间的同步功能仅限于运行iOS 16开发者测试版的设备,但Shazam现在已经将该功能推出到当前运行iOS 15的应用中。

这也是这次更新的新功能,Shazam的历史记录现在可以跨设备同步。以前,长按控制中心的音乐识别按钮只显示当前设备的歌曲识别历史记录。

经过多年的‌‌Siri‌‌整合,苹果在2018年收购了Shazam,从iOS 14.2开始,苹果的移动设备已经具备了系统级的歌曲识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