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喷油嘴多少钱(奥迪汽车喷油嘴多少钱一个)

各位奥迪车主你们好,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点汽车养护小知识!最近几位开奥迪的朋友来问我,去保养的时候某店员说这个要换,那个要清洗!到底哪些东西需要换,哪些东西不需要清洗,那么我来给大家做个小小的提示!

对于汽车保养来说,很多人的想法就是去换换机油机滤!然而真正做完一个保养并不是简单的换换机油!那么还是以奥迪车为例,车子进店之后,厂家正规标准,先要对车子进行全面检查,例如:电脑检测一下是否有故障,雨刮喷水看一下是否能喷水,顺便把喷水的方向调整一下,在下面就是看看地盘等等!

今天呢,我们就重点讲一下发动机的保养,一般车子保养周期为5000KM/180天,真正到了这个周期的车子去保养的时候,多少都会有很多油泥,当油泥很多的时候就要进行清洗了,所以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剂还是有必要用一下的,但不是每次都要洗的!清洗完之后,把油抽干净,机油格换掉,加油的时候可以搭配一瓶抗磨剂,这个还是很有必要的!

店员一般会在车子每隔两万公里提醒做一下进气道,燃油道的清洗,这个呢,怎么说呢,洗洗总是没有坏处的,但是发动机里面的东西我们是看不到的,所以至于效果怎样,我们这里也不多说了!但是有一样东西,我是强烈建议各位加一下,这个就是汽油添加剂!
这个不同于加油站的燃油宝!据我所知,奥迪发动机的喷油嘴确实挺脆弱,经常加这个喷油嘴的确没那么容易坏,​​但是不加这个的车子喷油嘴坏的倒是经常碰到!所以加不加各位不用我再多说了吧!

好了,最后我们说一下节气门,奥迪车子在节气门很脏的时候会亮废气灯,平时节气门脏不脏我们很难看的出来,主要是位置不方便不太看的出来!那么我们就只能借助电脑看下节气门 开度,超过3.1%就要清洗节气门了,有些不能超过2.4%,实在不行就等到废气灯亮了再去洗也不是不可以!

先说到这里了,如果有不懂的,或者我能帮的到的地方评论里可以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