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xv能上多少麦(东风景逸xv多少钱)


虽然是5年多的车了,但是外观保持还可以,酒红色车身还是很好看的,这也是让媳妇买她的主要原因。


学习汽车之家的上文习惯,弄个行驶证上来吧。


行驶特殊里程喜欢留个影,1.6的排气量油耗10.7还是很可观的。


30001公里的留影,9.4的油耗以市内的综合路况还可以。


33333公里的留影,近期道路明显好转了,所以瞬时油耗䧏下来了。


中控不是原装的,新车在4S店升级成10吋大屏,只用两年就坏了。 排档隔尘套是今年后换的,原来的皮子老化。


优点:虽然是小型SUV,但是视野好,车内空间宽敞,还是有点小高级感的。整体用车感受也还可以,八万多的车代步嘛,遮风挡雨即可,没要求太多舒适度。用车成本也不高,只要按时保养不出毛病能跑就行。

缺点:1、异味:车内除了冬天还有油味,三年以上时因为备胎老化夏天车内有臭味,不安备胎即可解决。

2、电瓶偏小,两年以上时因冬天严寒而多次无法启动,更换电瓶后解决了,但两年后再遇冬天严寒还是无法启动,只能等待气温回暖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