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靠什么拉升的(个股靠什么拉升的呢)

股票涨跌是怎么来的,老牛相信大多数投资者没有真正的明白。总以为买卖股票就是涨了赚钱,跌了亏钱。其实这种想法大多数人都知道的,但是实际操作起来非常的困难,今天老牛就抽空把观点阐述出来供大家参考!

1:一只股票为什么有涨有跌呢?其实就是庄家或者主力的行为,他们会利用手中大量的资金对该股进行控制,就造成我们所看到的股价波动。

2:庄家在介入某只个股时候,一般采用四个步骤1:吸筹 2:打压 3拉升 4出货。要判断主力资金是否进场就是看成交量在一段时间或者是底部有没有出现资金异动,如果出现异动,表明该股已经得到了主力资金的关注,但不代表我们就可以进场,后面我会有详细的交代。

3:那么既然有资金进去了,我们是不是立即跟随呢?老牛的观点是否定的,大家可能不知道吧,就算有资金进去了,也不会几天就拉起来了,其中的道理我以后会慢慢给大家说明。老牛知道的是某一只股票被资金关注到,潜伏的周期时间长的有2年多,短的也会有半年多,除非是突发利好除外,一般一只股票周期都会是那么长。

4:市场有市场的规律,股票也有自身的规律,只要我们通过研究找到规律,其实做股票也不会那么难。

今天老牛先给大家分享基础的道理,后续我会更新股票那些自身的规律及怎么判断主力那些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