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康属于什么板块(依米康上市公司)

指数在箱体上轨遇阻回调,三大指数基本都是弱势震荡,以当前市场8000亿左右的量能是不支持指数走强的。市场情绪方面也没有强势题材引领市场情绪,盘面热点寥寥,犹如一潭死水,典型的弱势行情,“环境保护”并不安全。



由于俄乌局势仍然持续,刺激国际石油价格大涨,因此今日盘面油气板块表现较强,此外种业、养老等概念也有表现,但总体不强。

弱势行情,资金攻击高人气核心辨识度龙头浙江建投,但该股封板不稳炸板,对市场高标的带动有限,如近期东数西算龙头美利云只是弱势跟随,并没有超预期的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由于行情比较弱势,对于龙头而言,增量信息的刺激可以让其走得更远。如养老板块因为有消息卫健委等15部门联合印发《“四十五”健康老龄化规划》刺激,近期板块龙头悦心健康涨停,而东数西算近期创业板龙头依米康因盘面消息“总投资12241.3亿元,成都都市圈今年将实施194个重大项目”刺激一度涨停,依米康属于四川板块。

在行情不明的时候需要管住手,轻仓试错或者空仓看戏都是不错的选择,操作上要聚焦到核心辨识度龙头上。

操作上重点关注各板块及市场龙头的机会,并踏好节奏。对龙头所处题材的量级要有清晰的认识,对增量信息要保持敏感,实际上是对贝叶斯原则的应用,即新信息引起的变化会改变事件的概率,操作上要往概率较大的一边下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