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尾灯多少钱(林肯mkz后尾灯多少钱)

前一段时间,网上爆出开各品牌车的车主卡通形象,教授就十分好奇了,怎么没有林肯车主的卡通形象呢,毕竟教授是领航员的车主啊。

凑巧不如碰巧,既然讲到林肯,那就谈谈最近有较大优惠的林肯MKZ,因为进口关税下调,进口的林肯MKZ豪华中型车进入了大众的购物清单。捷豹XEL车主就不服了,怎么只说美式贵族,那我们英伦绅士呢!

林肯MKZ

林肯MKZ中期改款,换掉大家熟悉的“飞翼”式分体格栅设计,采用了源自林肯Continental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虽然降低品牌识别度(有点像捷豹,捷豹车主笑嘻嘻),但是显得更加霸气豪华。

林肯MKZ车尾灯贯通造型相当气派,尾灯罩颜色从透明变成红色,整台车更加精神,就像你女朋友涂口红和没涂口红的区别。

捷豹XEL

如果大家熟知捷豹营销的话,应该知道它们的的优惠力度有多大!日供19块,少看一场电影就够几天“供资”了。捷豹XEL十分醒目啊,不再执拗,跟随其他豪华品牌的脚步,进行国产。为了保护行人,取消了穿毛衣的立豹标,取而代之的是红色底嘶吼的豹子头平面Logo。上文提到林肯MKZ进气格栅与捷豹XEL很相像,是真的没有区别?其实是有的,捷豹XEL用的是密集六边形组成,林肯MKZ用密集林肯标志经典四边形组成。

捷豹车型设计语言表现力过于强烈,后果就是一般人很难从侧面分清XEL和XFL,好处就是呈现出完美侧颜。车尾唬人的双出排气加上亮起造型与F-TYPE一样的车尾灯,让人从屁股就知晓,这只国产豹不一般。

(感觉有点仿生设计元素,像眼镜蛇的造型,以免引起不安,用卡通形象代替~)

林肯MKZ内饰依然简约和饱含科技感,弧面的设计语言在中控台体现得完美无瑕。美式贵族,内饰必须豪华,适当的木饰板、镀铬、氛围灯就将内饰点缀得高贵有品位,这就是设计师深厚功底。简约风格,使得换挡也用按键式,这样可以降低误操作的几率。吐槽:但是个人感觉实际操作没有旋钮、换挡杆、怀挡来得便捷。

作为英伦绅士哪能落后!捷豹XEL采用环抱式座舱,营造高级感。最有特色就是自动升降的换挡旋钮,这个升降的过程就像西餐礼仪一样,你说,它有什么用?就是形式而已,要的就是增添优雅的格调(通俗来说就是X格)。10.2英寸中控大屏主副驾驶能看到不同的画面,这就是捷豹XEL的黑科技,目的就是为了两者使用互不干扰。另外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齐全,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告诉我,加长轴距却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台运动基因的英国车!吐槽:但是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硬的咔咔响,展现的是干脆利落的质感?而我觉得这样有点掉价。

动力上,同是2.0T的发动机,林肯MKZ匹配6AT变速箱,捷豹XEL则匹配8AT变速箱,换挡速度数字上就看得出来,捷豹XEL更占优,百公里加速7.3秒,运动基因因此也能印证,并不是噱头。林肯MKZ日常驾驶动力表现优秀,但是拼加速性能这可不是它的风格。

舒适配置林肯MKZ展现贵族风范,捷豹XEL在安全配置上更齐全,好像在告诉你,007特工能完成任务就是多亏有这种性能的车。

美式贵族与英伦绅士实力不分上下,车没有最好,只有更适合。如果你对动力有要求,007占士邦已经告诉你了,英国车不单单虚有其貌。但是你喜欢品质生活美式豪华的代表林肯MKZ更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