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一家好超市电话号码是多少(绵阳好又多超市电话)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年关将至,作为中国人最看重的传统佳节,提前购置“年货”必不可少。24日,记者在城区永辉超市涪城万达店、沃尔玛超市凯德店、百盛超市等大型商超走访时看到,超市内人流如织,到处都悬挂着宣传海报,琳琅满目的年货已经摆上货架,扑面而来的都是“年”的味道。

在永辉超市涪城万达店,虽然是下午3时,但是依然有不少市民来这里选购商品,每个人脸上都是欢笑,幸福感爆棚。记者看到,超市外,涪城万达广场还专门搭建了“年货大集”展销区,从1月17日起到2月2日,市民都可以在这里选购服装、平武特产、书籍等商品。超市到处都悬挂着“年货”“促销”“折扣”等宣传海报,食用油、食盐、酱油、醋等调味品,护手霜、洗发水、手套、袜子等日用品,糖果、饼干、饮料等食品都摆放得整整齐齐,等待市民选购。

在沃尔玛超市凯德店,进门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红色的灯笼、福字、对联……能够满足每一位市民的审美要求。走进超市,同样琳琅满目的商品摆放得整整齐齐。记者注意到,不时还有超市工作人员在朝货架上补货。张朝凤大妈和老伴带着三岁的孙子来买年货。在服装区,她给孙子挑选了一件红色的外套。“过年就要穿红,图个吉利!”张朝凤告诉记者,儿子儿媳上班忙,所以他们就提前来购置年货,从这周一开始,每天都要到超市来转一圈,而且都是提前准备了购物清单。“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从吃的到穿的,再到用的,一大堆东西需要买,儿子和媳妇给我说了,需要的东西都买,他们报账!”说到这里,大妈满脸笑容。

永辉超市涪城万达店朱姓负责人表示,针对去年缺货情况,今年春节前夕,超市提前2个月就开始进行年货准备,600余名员工“三班倒”全力保障市场供应。这个周末店内还将举行“抢年货”主题活动,折扣力度非常大。为了让消费者轻松愉快购物,超市还向居住在附近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提供免费送货到家的服务。沃尔玛超市凯德店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店内的货物都是由总部配送中心统一配送,目前总共有3万余种商品,其中,饼干、饮料、糖果、酒类等年货更是货源充足,质量保证。从26日起,超市将延长营业时间半小时,方便市民购物。

除此之外,百盛超市、大润发超市……到处都能看见选购年货,大包小包满载而归的市民。许多市民表示,购置年货,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需求,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慰藉。

温馨提示

量体裁衣,节俭为美,虽然现在很多商家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折扣,但是市民在购买时也要理性,按需消费,选择正规超市、商家进行购买,注意观察商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日期,并向商家索要小票等消费凭证。

(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文宇 文/图)

编辑: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