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增加c是什么意思(基金后加c什么意思)

常做基金投资的朋友都知道,有些基金是分为A类和C类的。我们通常可以在一只基金的名称后面,看到A或C的字样。


那么,基金中的C是什么意思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其实,基金中的C,代表了该基金的一种收费方式。

首先,C类基金是免收认购费和申购费的。

其次,C类基金在赎回费用的收取上,也相对更低一些。一般当我们持有一只基金满7天,就可以免收赎回费了。

最后,C类基金有一个特殊的费用,叫做销售服务费。和基金管理费、托管费类似,C类基金的销售服务费是从基金资产中每日计提的。我们持有C类基金的时间越长,基金公司收取的销售服务费就越高。当我们赎回基金时,基金公司会从一并扣除销售服务费。

因此,如果希望长期的持有基金,最好不要选择C类基金,毕竟销售服务费是会一直累计的。

好了,看到这里,大家应该了解基金中的C是什么意思了吧。


每天分享一点金融基础知识,我是@杂谈金融。更多的金融基础知识请关注本人,并移步我的主页,感谢各位的阅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