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面包车能加多少钱的油(东风面包车能加多少升油)

视频中我们看到凌晨四点多,一辆面包车停在了加油站里准备加油,与其他车辆不同的是,加完油后驾驶员都会下车付钱,但这辆面包车的车主不但没有下车,而正当加完油工作人员上前与他沟通时,这辆面包车的驾驶员轰着油扬长而去,消失在监控外,还差点将工作人员带倒。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这可把加油站工作人员都惊呆了,随后工作人员便报了警,接警的是回民区公安分局钢铁路派出所。

钢铁路派出所 徐庆

接到报警后迅速抵达现场,调取了加油站自己的监控,确定了逃跑车辆的特征,当时因为监控视频不清晰,没有发现它的车牌号,经过事后的视频追踪,我们发现这个车是没有悬挂车牌的。

确定车辆信息以后民警根据时间的推算从光明大街等沿路的监控上追踪这辆车,当走到什拉门更村的平房区时,车辆消失了。据民警了解,阿吉拉沁北路情况比较复杂,没有安装监控设施,并且里面的巷道比较多。

钢铁路派出所 徐庆

我们进行了两次摸排走访以后,没有发现车辆的踪迹,回到派出所以后又经过多日的分析研判,发现他的另一个活跃地点,就是在牛街附近。

锁定了嫌疑人的位置后,经过几天的蹲守,最终违法行为人马某某被警方抓获。据了解违法行为人马某某是什拉门更村的一个居民,无业,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从而想到加油不给钱的办法。他当时驾驶着东风面包车,来到加油站后要求92加满,最后共加230元的油。

钢铁路派出所 徐庆

因为他没有钱,所以他事先想好了要不付钱逃跑,然后就在凌晨没有悬挂号牌去加油站加油,最终在我们民警多日的视频追踪下,还是被我们抓获归案了。

目前违法行为人马某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因抢夺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违法行为人马某某心存侥幸心理,以为不悬挂号牌、躲过警方视线,就可以躲避处罚,但是他忘记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再狡猾的狐狸也斗不过聪明的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