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寸马牌235轮胎多少钱(马牌19寸235轮胎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2021广州车展] 在日前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上,奇瑞瑞虎8工匠派联名款Ultra车型正式发布。该车由奇瑞与国内改装厂工匠派联合打造,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Basic版、Special版和Ultra版,各款车型价差为1万元。本次亮相车型为顶配Ultra版,该车售价为16.8888万元。

实际来看,瑞虎8工匠派联名款是以官方指导价13.99万元的“瑞虎8鲲鹏版2.0T 7座自动逐风版”为基础开发,主要在外观和内饰部分融入了联名改装厂的自身理解。据悉,新车在原厂车型基础上,对外观共进行了28项升级,包括前包围、熏黑蜂窝状双层中网、LED头灯组、19英寸锻造熏黑轮辋、双边共四出排气等。

此外,作为三款瑞虎8工匠派联名款中的顶配车型,Ultra版定价相比中配Special版增加1万元,相比瑞虎8鲲鹏版2.0T 7座自动逐风版增加2.8988万元。不过消费者可以在Special版基础之上(Special版配置包括19英寸定制款锻造轮辋、马牌UC6 235/50 R16轮胎),获得新增的Alcantara内饰、星空顶、碳纤维纹理饰件和定制包边脚垫。

动力方面,参考瑞虎8鲲鹏版2.0T 7座自动逐风版车型,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