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赛艇踏板油箱装多少油(光阳赛艇油箱多大)

随着摩托车市场的竞争加强,很多摩企往多元化发展,而跨界车正是应运而生的车型,将玩乐性以及实用性发挥到最大化。比较出色的有本田拉力ADV踏板,一上市就引起很大的轰动,而作为踏板领域的佼佼者光阳自然也不会服输,在年初的时候亮相了三款新车型,其中赛艇S350更是亮点十足。

光阳赛艇S350是一款国际车型,起步价为3.68万。这是一款颜值高,配置丰富,动力充沛的踏板。整车线条凌厉,肌肉感强烈,通过双色搭配的风格使得车子运动气息十足。

在外观设计上,光阳赛艇S350可以说是别具一格,虽然是一款踏板,但是配备了街车风格的鸟嘴车头,帅气十足。大灯带有灯眉,这突显出强烈的光阳赛艇风格。风挡尺寸很小,装饰性比实用性更多一些。

光阳赛艇S350配造型不规格的全液晶仪表盘,数据显示清晰直观。在控制系统上可配TCS循迹控制系统,还可通过手把按钮关闭,操控性更强。在仪表的下方会有USB充电接口,实用性很强。

车子坐垫为高低式设计,弹性很强。而马桶空间表现出色,长度可达90cm,可以放置一个全盔与一个半盔,这在同级别踏板中非常少见。此外,车子的原厂货架可拆卸,如果需要更大的容积可以加装尾箱。

在其它配置上,光阳赛艇S350也尽显诚意,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120/80-14,150/70-13。制动部分,车子采用前三活塞后双活塞卡钳,并配备了博世9.1双通道ABS系统,制动力很足。为了减轻车身重量,车子会采用轻量化的铝合金后摇臂,配合优化的减震,面对非铺装路面也能轻易应付。

光阳赛艇S350实际排量为321cc,最大功率为21.2kw,最大扭矩为29.5牛米,据了解,车子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0km/h,虽然动力参数有点差强人意,但是实际表现却丝毫不差,而且油耗会更低一些。

综合来看,光阳赛艇S350无论是玩乐性还是实用性都不错,但是定位方面会有些模糊,这也突显出该车跨界的特性。作为跨界车型,面对的挑战也不小,这一方面要看车子本身的实力,另一方面还要看车友对它的接受程度,而光阳赛艇S350能否成为热门车型还要看之后的市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