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电池能跑多少公里(72v超威电池能跑多少公里)

请您在阅读前,先点击上面的“关注”。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目前,电池行业已经进入第四季度,各大电池品牌纷纷拿出了杀手锏,看看天能、超威、海宝这些知名品牌纷纷发布新品。

天能:发布T9-MAX极电石墨烯电池

近日,天能正式对外发布科技型铅电产品——T9-MAX极电石墨烯电池。这是天能首款搭载帕欧达耐用核心技术系统的电动自行车用动力电池,T9-MAX极电石墨烯电池在续航、使用寿命、动力及耐低温等方面均具备卓越表现,将充分满足日常通勤、即时配送等多种场景的应用需求,能够实现一次充电续航超过150公里。

超威:超能石墨烯里程挑战赛,续航超过150公里

近日,超威推出全新铅酸新品超威超能石墨烯电池搭载石墨烯核心技术,随后在举办的多场超能石墨烯里程挑战赛中,电动车平均续航超150km。除了超级里程、超级动力、超级寿命、超级耐寒,超威超导石墨烯电池还支持“超级快充”,1C充电1h可充满80%以上的电量。

海宝:搭载NEM石墨烯技术,全新升级

近日,海宝电池全新升级了海王2.0系列,搭载新一代的NEM石墨烯技术,基于一种铅酸蓄电池新型石墨烯负极活性物质的运用,让海宝电池每一块电池的综合性能提到全面提升。伴随着NEM石墨烯的应用,海王2.0系列拥有更稳、更快、更远、更久的强大实力,得到终端市场的一致认可。在最近的电池行驶里程测试中,实现一次充电续航160公里。

对于很多想让电动车跑得更远的车主,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天能、超威、海宝发布的最新款电池,满足跑得更远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