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奇骏多少钱贵吗(17款奇骏新车多少钱)


奇骏在国内也是一款比较出色的车型了,虽说它是价位不低的合资车,但是却也在长时间内成功地守住了自己在前几名的位子,吸引到了潜在人群。这样的状态也让它在长期下是比较受欢迎的,没有出现大跌大落的状况,也有部分人愿意去买它的二手车去开。16.6万入手17款奇骏,怪不得有这么多人买!

其实就现在的市场来看,一些车型的前期售价也不是很贵了,不过相对来说合资还是给自己画了一条线,会对买入的人群造成一些压力。而在这种时候,二手市场显然就成为了部分人群的一个好去处,在这个市场中,虽说日系车有着高保值的状态,但是作为一款二手车,还是或多或少也是存在有一定折价,而且偶尔也可以找到一款状态优良的车。

今天这辆车就是车主花费不少时间去购买的一款二手车,这款车的时间和今天也比较贴近。整车并不会出现一些大家认为的老气沉沉,相对来说还是有着不错的外形构造,和现在在售的车型差异并没有拉到较大的差距下,这点是它带来的一个好处。同样,这款车的行车状态相对来说也比较优异。

虽说是一辆17款的车型,但是这款车落地到现在也就一年半的时间,行车里程并不是很长的那种,各方面的磨损状态也不会到了过于严重的状态下,整体呈现给大家的状态还是比较优异的。像是它打开车门之后的表现就不错,整体使用的频率虽说是比较高,但是车主对于这款车也比较爱护,所以整车的磨损看过去并没有过于严重。

当然,比较重要的还是这款车的某些实际行车状态,它在各方面的某些零件并没有过大的磨损,整车动力输出平顺,也有不错的短时间应变能力。在某些路段下,这款车应对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能够给大家带来不错的行车状态。再加上日产长期在舒适度上下的功夫,处在这款车内还是能够得到一个不错的体验。

所以,车主在买了这款二手奇骏之后,也明白为什么这款车会在市场中有不少人买了,整车表现出色,而且有不错的耐用性,能够在一定的时间段内提供不错的用车表现,综合状态良好,都是它的优势,车主也坦言这笔钱花得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