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7什么时候上映(碟中谍7什么时候上映中国)

派拉蒙影业在电影产业大会CinemaCon上宣布:《碟中谍7》正式定名为《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1》,由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定于2023年7月14日上映,《碟8》2024年6月28日上映。

“dead reckonin”直译为“航位推算法”,虽然影片故事仍不清楚,但亨特和他的特工团队再次面临生存威胁。预告片充满了动作场面,“包括看起来很复古的火车脱轨,生化武器组成的致命翡翠色云团,以及大量残酷的街头战斗”。

自1996年上映以来,《碟中谍》系列电影全球票房超过了35亿美元,票房最低的一部是《碟中谍3》(2006),仅收获了3.98亿美元。克里斯托夫·迈考利连续执导了《碟中谍5》和《碟中谍6》,后者全球票房是系列电影中最高的一部,接近8亿美元。

《碟7》因受到疫情影响而不断停工复拍,制作成本已经达到了2.9亿美元,比2018年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涨了1亿美元。《碟中谍7》预告片将贴片《壮志凌云2:独行侠》,后者将于5月27日上映。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扬

编辑/弓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