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尺寸多少(奥迪Q5尺寸多少)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悉,全新奥迪Q5的最新渲染图曝光,这张图根据最新曝光的谍照绘制而来,新车有望基于与全新奥迪A4一样基于新的MLB架构打造,外观及内饰设计均采用了奥迪最新设计理念的外观,预计将于2023年底到2024年之间亮相,未来大概率将进行国产。

从这张由外媒绘制的渲染图来看,全新奥迪Q5整个前脸的设计相对常规,并没有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谍照中显示车辆的进气格栅的造型非常扁平,而渲染图延续了奥迪标志性的大嘴设计,其余细节还是比较还原的,大灯下方为黑色的通风孔,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有气势。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别并不大,车尾部分参考以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应该不会使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测试车上安装的是临时灯组,所以参考意义并不大,下方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下包围微微凸出。

预计全新奥迪Q5的车身尺寸也会比现款更大,谍照摄影师表示,测试车看起来要比现款车型更大,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一代奥迪Q5的车身尺寸可能会增加,未来国产引入时大概率还会进行加长。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预计将继续以2.0T发动机将会作为主力出现,推出多种功率的车型,传动系统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也许还会加入48伏轻混系统,或者推出插混版车型。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