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登陆号多少(奥迪a4l如何登陆帐号)

【济宁国投惠通 · 盛乾奥迪】非凡品质,卓悦服务,让您省时、省钱、更省心!
【到店礼】凭网络客户预约到店即可超低购车价格;
【金融礼】A、享0-60期多种灵活金融方案、指定车型可享0首付、0利率、0月供!
                  B、多家银行贷款可选,一张身份证!快速便捷,省时省力!
                  C、奥迪老车主分期购车,尊享专属超低利率!
【置换礼】盛乾奥迪拥有济宁首家,“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独立展厅,置换享有高额补贴;
【转介礼】老客户转介绍/增再购,赠送三次免费保养!
【大客户专享】一台也是大客户,公户分期至高可享40000元现金补贴!

购车热线:0537-3718666

新奥迪A4L的动感型与致雅型两款风格的造型外观,令您在动感活力与豪华优雅间随心选择;
全系标配LED大灯,如刀锋般的凌厉外形设计,令您的每一公里皆可风姿焕发;
12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令爱车启停平顺, 驾享舒适;
更有新一代奥迪MMI,用奥迪科技为您引领前行之路。
生活,随心所驭;未来,一触可及。

前瞻科技担当 引领数字生活

新奥迪A4L配备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您可将电话、导航地图等以3D形式显示至12.3英寸屏幕上,
更可在经典、运动或动感三种显示风格间随意切换。 搭载 B&O音响系统,
令驾乘者无论坐在哪个位置,均可享受沉浸式优质音响体验,为您带来非同凡响的驾乘感受。


对话未来科技 坐享万物互联

全系标配带触控声音反馈的最新一代奥迪MMI ,令操作更加便利和可靠:
首次搭载安卓系统,只需一键登录,即可在车内轻松掌握天气状况、查询航班、更可预订餐厅等;
并配备Audi connect互联科技,结合语音交互功能,随时响应您的需求。对话未来科技,坐享万物互联。

不凡动力感受 愉悦驾驭享受

新奥迪A4L以强劲的动力助您驾驭前路,并全系标配12V轻度混合系统,
令您的爱车启停平顺,大大提高了驾驶舒适性, 同时还可降低能耗,让您的前行之路皆是不凡坦途。


安心驾控保护 随心驾驭享受

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具备对车辆行驶时前后环境的监测功能,如遇危急情况,预防式保护系统会自动启动,
保证您的行驶安全,守护您的每一次前行之路。 驾控更安心,驾驭更随心。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